Sunday, December 27, 2015

The Cruises Steakhouse (Ideal @ The One)超值午市套餐

在之前的几篇帖文中有分享到几家我个人认为还不错的西餐厅,可是我们蛮向往的那一间却不曾和大家分享,主要是因为它已被很多人介绍与讨论过,它就是The Cruises Steakhouse。这家餐厅间中都会在网购里做优惠,而每一次的优惠券都会在短时间内被人抢购一空,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有多高啊! 如今The Cruises Steakhouse在槟城有三间餐厅,环境气氛最棒的首推位于Beach Street的那一间,而坐落在The One的那一间也不错,至于Jusco Alma的那一间看起来就比较小间。既然已有很多人聊过这餐厅,那这一次我想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午市套餐, 地点就是位于Ideal The One的那一间!


The Cruises Steakhouse于每星期一至星期五的11am-3pm期间提供超值午市套餐。由于餐厅位置离工业区不远,加上超值美食当前,难怪一到午餐时间这餐厅里总是座无虚席!趁着圣诞节的来临,原本就很有情调的The Cruises Steakshouse额外添加了很多圣诞节装饰,让人提前沉醉在佳节的快乐气氛!



这里的环境给我一种‘很牛仔’的感觉!


我们一坐下来,接过服务生递上来的餐牌后,就仔细参阅,结果发现这里的西餐其实较外面的那一些贵了少许(但依然比很多餐厅便宜),不过分量则分分钟比其他地方的来得更大!


话虽如此,这里的午市套餐还真的蛮值得,只要以最低RM14.90, 就可以享用到一份五式佳肴耶!我记得以前只要RM13.90吧,就有一份羊扒餐,而现在价钱已经来到RM19.90了。不过在百物涨价的今天,餐厅为求收支平衡而调整价格实属平常啦!

以前只要来到The Cruises Steakhouse享用午餐,我都会点他们的羊扒。价格实惠不说,分量也比很多餐厅的羊扒来得更大分。酱料方面,我一般上都会要求薄荷酱,清新的味道令我特别开胃!不知道现在的羊扒餐是否依然如此?


由于想和大家分享这家餐厅,所以最近我们再次光顾时,就没点羊扒,而分别要了一份Char Grilled Chicken (香烤鸡扒) 和 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(金黄炸鱼柳)。除了主餐以外,这五式套餐还包含了饮料、蘑菇汤、沙拉和作为甜点的雪糕!

之前我去哪里都会点冰柠檬茶,但自从在肥仔煲喝过桃子茶后,只要有得选择,我都会点桃子茶,因为其味道清香得来又没有柠檬茶的酸味!这里的冰桃子茶味道可是不错的哦!


记得在Urban Food Hall的帖文中有提过我不常看到有餐厅以铁桶来放置餐具,第一次就在那里,而第二次就在这餐厅!不知怎么的,我很喜欢这配搭,除非是fine dining, 不然西餐也可以用很‘牛仔式’的方式来享用,不是吗?


套餐里的蔬菜沙拉是自由式的,即无上限添加。服务生将新鲜的蔬菜放在指定的餐桌上后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,自由地将蔬菜沙拉盛在自己的碟中,且可以无数次添加,是不是很棒呢?


才享用完蔬菜沙拉,服务生已为我们呈上蘑菇汤。我本人很喜欢蘑菇汤,所以对它也有小小的要求。就我而言,称得上美味的蘑菇汤必须浓度适中,口感顺滑,味道略咸等三大特点。这里的蘑菇汤正符合我的要求,所以给它一个赞!


接着上场的是我们的主菜,第一道为Char Grilled Chicken (香烤鸡扒)。


这道鸡扒有五种酱料供选择,即黑胡椒、棕酱(brown sauce)、蘑菇酱、孟买式(Bombay)与蜜糖汁。我们最终选择孟买式鸡扒,主要因为其余四种在其它地方都有尝试过,就孟买式这一款还没吃过。这鸡扒煎烤得恰到好处,而且鸡肉嫩滑多汁。至于所谓的孟买式煮法,特别的是在鸡肉之上铺满了洋葱片且淋了酱汁,味道方面真的有点印度餐的风味。除了鸡扒之外,少不了作为饱肚之用的薯条与沙拉,分量适中让我们不至于撑饱肚皮。


再来就是所谓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(金黄炸鱼柳)。别的不说,单是那盛放鱼柳的鱼形的餐具已经让我有惊喜。虽然这炸鱼柳的味道和其它地方的Fish n Chip没多大差别,但是它胜在皮肉相连。无论我怎么切割,其鱼肉和脆皮都依然连在一起,不像之前在某餐厅的Fish n Chip能够煮到皮肉分离。如果没错的话,这般脆皮的准备过程少不了为鱼肉裹上面包粉,而我想强调的就是这点。面包粉的多寡可会影响整体的口感,因为面包粉过多相信会导致外皮过干,令到我们在用餐过程感觉不适,总要喝点水帮助吞咽。正因为如此,我不随便点有类似外皮的西餐,但是这里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(金黄炸鱼柳)就没有这个问题,值得一赞!


用完主餐后,服务生为我们呈上最后一道雪糕作为甜点。我太太要了杯香草味的,而我就选择我的最爱 - 薄荷味雪糕。

我不晓得一份十多零吉的午餐对大家而言是否价格过高,但是以这价钱可以享用到一份五式西餐对我来说真的是超值,而且餐厅气氛情调又好,食物料理又美味可口,真的是享用午餐的一个好去处,个人强力推荐大家一试!

The Cruises Steakshouse
Unit 73-1-1, 73-1-2,
Ideal @ THE ONE,
Jalan Mahsuri,
Bayan Lepas, 11950,
Penang
Tel : 017-571 6671

您或许有兴趣的帖文:

Green Island Icon City
James Foo & Family Elite Avenue
The Cinnamon Restauran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